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敬亭关晓彤什么关系 两人微博亲密互动晒同款疑恋爱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18:59:05

  导读:白敬亭关晓彤空降微博热搜,他们俩到底什么关系是不是真的在谈恋爱?据悉,白敬亭关晓彤在去年合作过一部电影《魔法触恋》,那时候就传出恋情绯闻,如今时隔一年再次被曝恋情,且还有微博亲密互动及晒同款的证据,看来有几分真了。

5-151130160349625.jpg

    关晓彤和白敬亭共同主演2015年3月12上映的《魔法触恋》电影。关晓彤饰演安洁西公主,而白敬亭饰演姜义哲。剧情主要讲述姜义哲失恋,不慎误入游乐园魔法世界,与公主安洁西之间产生了纯美恋情的故事。这组小鲜肉组合也瞬间进入大家的视线。

    那关晓彤和白敬亭在现实生活中有没有恋情呢?不过毕竟两人都还很小目前并未传出有恋情之事。只听说两人还没有一起拍戏时就因有共同好友而结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