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参加高考结束 大谈男朋友竟是安迪弟弟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4 17:16:47

  导读:前段时间,关晓彤参加高考结束后就谈起了自己男朋友的标准,很多网友都认为男朋友是许凯程,可是晓彤否认此事,但又有网友爆料,关晓彤男朋友疑是安迪弟弟石云鹏。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关晓彤</a>2.jpg

关晓彤参加高考结束 大谈男朋友竟是安迪弟弟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 6月30日 关晓彤高考成绩在自己微博中晒出:语文114分,数学131分,外语(课程)126分,文科综合181分,总分552分的成绩。并感慨:“早上五点起来化妆,一直紧张的心脏突突……此刻知足,感恩。”关晓彤此前已经在北京电影学院的艺术考试中取得专业成绩第一。随后,关晓彤爸爸也在微博晒出女儿的成绩单,并称自己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

  关晓彤对大学生活的想象都来自于自己看过的电影,“那些怀旧系列比如《致青春》、《匆匆那年》呀,那种宿舍生活还是挺有意思的。”而从小就在各个剧组拍戏的她对住宿舍有着强烈的向往,因为“感觉很闲”,“很闲我就很开心了,翘课啥的我一定会干的,最好还有个人追我,那就是更完美的大学生活。”她笑着说。被问到未来男朋友的标准,她巴拉巴拉地讲出了一堆,“要帅,高一点,身材好一点,多才多艺的,比较幽默的,然后要没有套路,很真诚的那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