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6明星片酬排行榜 葛优2000年片酬多少地位如何

来源: 搜狐 2016-07-14 16:52:08

   导读:近日,2016明星片酬排行榜在网上曝光,其中实力派演员葛优的片酬变化最大,据悉,葛优在2000年的时候片酬才600万,虽然在娱乐圈中有一定的地位,可片酬就是不高,如今葛优的片酬一跃涨到3000万,一下子翻了5倍之多。

李连杰.jpg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 一个明星当红与否最重要的就是身价值多少,虽然有一些明星十分的受欢迎但是实际上身价并不是很高,反而是一些老牌明星吸金能力十分的强。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全国明星身价排行榜吧。

    李连杰 片酬:6000万
  
    放眼中国乃至全亚洲影坛,片酬最高的不是章子怡不是巩俐,也不是周润发,而是一向低调的李连杰。早在《龙门飞甲》上映时,就有媒体曝出李连杰的片酬很高。这个从多年前的《投名状》一片时就看出端倪,当时这部耗资过3亿的史诗巨制将近半资金花在演员的酬上,其中李连杰以一亿片酬成为全亚洲最贵的男演员,并且刷新了华语片的片酬纪录。这也应对了那句老话——“闷声赚大钱”。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