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抖森带霉霉见妈妈疑12月结婚 揭抖森为什么叫第一直男

来源: 中国网 2016-07-14 10:36:23

   导读:英国人气男星抖森和美国女歌手霉霉的恋情引起外界关注,近日,抖森带霉霉见妈妈疑12月结婚,其实抖森的原名是汤姆·希德勒斯顿,为什么网友们都叫他第一直男呢?

11.jpg

抖森带霉霉见妈妈疑12月结婚 揭抖森为什么叫第一直男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 英国人气男星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以“洛基”一角走红全球,前阵子被拍到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海边激吻、拥抱,让全球粉丝为之心碎,2人日前更首度在公开场合体晒恩爱,丝毫不避讳外界眼光,事隔几天,他又被媒体目击带着女友回英国见妈妈,再度引起网友关注。

    据外媒报导,抖森25日被拍到与霉霉现身英国,陪伴母亲在海边散步,只见他一身深色打扮,全程紧皱眉头不发一语,女友则是经常心不在焉地撇头看远方,2人一路十指紧扣,安静地听着他的母亲“碎碎念”,气氛感觉有点严肃,不免让外界好奇妈妈的说话内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