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说章子怡漂亮 绯闻女友徐孝琳疑吃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10:23:40

  导读:近日,宋仲基和章子怡合作拍摄,在合作过程中宋仲基不停的说章子怡漂亮,女儿醒醒可爱,不知道被默认为女友的徐孝琳会不会吃醋呢?网友好奇宋仲基绯闻女友那么多,到底哪位才是正牌的呢?

章子怡1.jpg

宋仲基说章子怡漂亮 绯闻女友徐孝琳疑吃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 7月14日报道 成功进军好莱坞的章子怡,日前透过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韩国人气偶像宋仲基抱着她女儿“醒醒”的照片,立即引来大批宋仲基粉丝点赞,留言表示:“羡慕醒醒”。

  章子怡与宋仲基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到美国“世界影视工业中心”拍摄全新广告。据传二人合作相当合拍默契,有网民猜测不知是否因为章子怡与宋慧乔合作过电影《一代宗师》而成为好友,而宋仲基在好友宋慧乔的引线下,促成和章子怡的首次合作,章子怡也表示希望将来有机会与宋仲基有更多的合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