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芒果台唱欧若拉引怀念 揭张韶涵井柏然什么关系

来源: 腾讯 2016-07-13 21:21:49

  导读:在十年前人气超高的张韶涵,却在事业当红时突然消失,日前张韶涵芒果台唱欧若拉印发众多歌迷怀念,韩红当场称与张韶涵是闺蜜,看来两人感情十分要好,其实张韶涵在近几年也发过专辑拍过电影,甚至搭档当红小生井柏然,但是却一直不温不火。

   360截图20160713211632855.jpg

  前几天在微博上被传的很火的一段视频叫“素人与张韶涵合唱《欧若拉》”,张韶涵和素人的唱功都深 深征服了台下的观众,更有网友纷纷表示青春的回忆被唤醒了!因为家庭丑闻,歌手张韶涵在娱乐圈消失了好几年了。也没出什么新歌,但是很多人的青春里都有她 的存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