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重返歌坛 妈妈出轨毁了她被逼隐退近3年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20:26:35

  导读:退隐2年半年的张韶涵重返歌坛引欢呼,分手力挺偶像称永远支持她。当年的“甜美歌后”张韶涵为什么隐退?据悉,乐坛小天后张韶涵,成名之后本来应该是事业成功,家庭美满的,没想到挣了钱,却成了祸害,被其亲生母亲给毁了。

136430527.jpg

    暌违乐坛2年半,张韶涵新歌《再见之前》一经推出便在广大网友间流传甚广,而近日刚发布的MV更是空降各大音乐平台冠军宝座,让人不得不叹一句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作为新专辑《全面沦陷》的首波主打,亦是张韶涵首次担当导演之作,《再见之前》MV可谓是取得了一个开门红的成绩,在其首发的某权威音乐平台短短数日便打破了该音乐平台的“站内完整播放”“站外完整播放”“MV收藏”“MV下载”等4项记录,上线当天便空降排行榜冠军位置,更是成为2016年首支满分MV。当天全网上线后也获得了各大门户网站和权威视频网站大力推荐。

    曾经家喻户晓的《隐形的翅膀》的张韶涵,自从后来又发了一首《有形的翅膀》之后似乎就再没有动态了。而导致她负面缠身还被指吸毒的就是她的亲生母亲。

    代言接到手软的张韶涵万万没想到事业就此开始下滑。一个明星由红到flop至谷底有几种原因,自身私生活混乱负面缠身,不够努力被新人代替,得罪业界大佬遭到封杀,实力不够无以为继......

    而张韶涵则是因为家事铺张的众人皆知,母女反目这出大戏满足了各位看官的眼球,却使得张韶涵的人气在这场没完没了,丑态频出的家庭狗血剧中消磨殆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