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吴昕闺房狼藉 李易峰杜海涛不敢娶成大龄剩女

来源: 网易 2016-07-13 20:21:12

  导读: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可谓是十足的黄金剩女,有钱有事业但就是感情路不顺,此前何炅就曝吴昕闺房狼藉,据悉,吴昕一直是资深宅女,而且家中经常杂乱不堪,网友不禁感叹,怪不得吴昕事业红火当老板,和李易峰韩庚张翰众多男神传出绯闻却终究没结果。

360截图20160713201651363.jpg   

     据何炅爆料:吴昕闺房狼藉,“客厅中间放着泡脚盆”;谢娜则称吴昕家甚至没有下脚的地方——遇到如此邋遢的女生,你敢娶吗?吴昕素颜现身,一脸疲态看起来老态龙钟素颜照十分惊人。她全程塞着耳机听音乐无视助理提醒,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脸色看起来十分憔悴,豹纹裙抢镜。昔日的灵动大眼睛也变得浮肿无神,吴昕卸妆后女神变路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