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姜昆郭德纲的恩怨遭扒 骂人家闺女潜规则太恶毒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19:03:05

  导读:姜昆郭德纲的恩怨历来已久,多年不化。姜昆和郭德纲同样作为相声演员怎么会闹得这么僵呢?原来郭德纲曾在小品里暗讽姜昆闺女被导演潜规则,这实在有点恶毒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8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郭德纲</a>骂姜昆女儿.jpg

姜昆郭德纲的恩怨遭扒 骂人家闺女潜规则太恶毒

     姜昆的独生女姜珊从小受到家庭氛围的影响,其艺术才华非常过人,同时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但是身为学生的她,却很难两全,学习成绩直线下降,父母为了孩子的学业,决定让姜珊用心读书,放弃演艺事业,并送往国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