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贤将solo出道 少女时代成员接连单飞组合或解散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16:56:04

  导语:近日,网传徐贤将solo出道,但此消息并未得到确认。徐贤将solo出道,这已经是少女时代第三个成员单飞,难道少女时代组合或解散?

徐贤将solo出道 少女时代成员接连单飞组合或解散.jpg

徐贤将solo出道 少女时代成员接连单飞组合或解散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有韩国媒体报道了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即将solo出道的消息,对此SM娱乐回应称尚未确定。

  SM娱乐方面13日对媒体表示:“对于徐贤发行solo专辑的相关事宜目前并未有定论。”据演艺界相关人士称,在泰妍和Tiffany成功solo出道后,同样拥有出色歌唱实力的徐贤也即将solo出击,虽然日程并非在近期,但一直在为solo出道做准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