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api酱老公是徐斌 自曝与baby经纪人是同学未签约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16:10:00

  导语:papi酱第一次百度直播赚足眼球,被称之为最接地气的网络红人,papi酱默认自己已经29岁,而且老公叫徐斌2人是同学已结婚2年,虽然当下人气火爆,但是papi酱依然没有签约任何公司,并且与baby经纪人是同学。

1.jpg

 

  papi酱虽然红了但是对于自己的资料还是很注意保密的,目前知道的是她名叫姜逸磊,上海人,目前是中戏导演系的一名研究生,还没有毕业,而她已经结婚两年,老公是她的同班同学。

  而之前有传闻称她已经跟angelababy的经纪公司签约,但是papi酱自己回应说并没有签约,但是承认自己跟angelababy的经济人是同学,甚至东北话都是跟他学的。另外澄清自己实际上是29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