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奥多姆飞机上醉酒 近况曝光老婆卡戴珊吐槽其是酒鬼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3 12:03:09

  导语:近日,奥多姆飞机上醉酒,导致航班延误40分钟。随后,奥多姆近况曝光,老婆卡戴珊吐槽其是酒鬼。

奥多姆飞机上醉酒 近况曝光老婆卡戴珊吐槽其是酒鬼.jpg

   据TMZ网站报道,科勒-卡戴珊之所以坚决要和拉玛尔-奥多姆离婚,很重要的一点是奥多姆在身体康复后又接触酒精和毒品。很显然,奥多姆是恶习难改,近日他居然在飞机上喝酒呕吐,从而导致航班延误。

    据目击者称,奥多姆在登机之前喝了啤酒和威士忌。而等到他登上飞机之后,悲剧发生了。

  两位坐在头等舱的乘客透露,当奥多姆登机后不久,他突然开始呕吐,而且吐了一地,随后他冲进卫生间继续吐。当他从卫生间走出来的时候,据说他的衣服上都是呕吐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