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一山多高结婚了吗 女朋友不是吴优另有其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08:42:20

  导读:张一山凭借《余罪》爆红,张一山多高结婚了吗也受关注,在余罪中,张一山女朋友是吴优,但现实生活中,张一山女朋友另有其人,并不是吴优。张一山也承认自己在恋爱中。

360截图20160602091756933.jpg

张一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普通 女朋友白雪私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报道 童星出身的张一山,演艺之路是相当顺畅,又是电影又是电视,不过小刘星真的是长大了,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对于张一山的另一半,大家似乎都定在了好友兼同学的杨紫身上,不过,却有网友爆料:事情不是这样的,张一山的正牌女友其实是他的同班同学白雪。并不是合作过的女星吴优。

    早前有消息称,张一山女友并非大家所期待的“小雪”杨紫(微博),而是他的北影同窗白雪。张一山做客青海卫视真人秀《我是传奇》时接受记者采访,承认现在确实在谈恋爱,但一定不会说是谁,“你们怎么说我不管,反正在我这里我一定说不是”,张一山流露出刘星惯有的耍赖表情。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张一山左手食指上一直戴着戒指,暗示着“有对象、想结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