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塞娅公主扮演者张恒近照曝光 竟与赵薇黄晓明同班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01:59:42

  导读:还记得《还珠格格》第一部里的塞娅公主吗?近日,塞娅公主扮演者张恒微博晒近照引围观,没想到38岁的张恒皮肤和身材都保养得很好,看起来很显年轻,重点是她竟然和赵薇、黄晓明是同班同学。

111.jpg

    塞娅公主近照曝光,明艳动人靓丽依旧与赵薇黄晓明同是“96班”同学。在《还珠格格》中饰演“赛娅公主”一角的张恒近日在微博晒照靓丽依旧,携两女儿游玩母爱满满。《还珠格格》重播了这么多年,当年那个“鬼灵精怪”的塞娅公主你还记得吗?

    现年37岁的张恒拥有一张瓜子脸和A4腰,照片中的她陪着2个女儿到迪士尼乐园游玩,她披着一头微卷长发,脸上仅画上淡妆,完全不输给当年美艳的赛娅公主,她也在2015年接下新戏《华胥引之绝爱之城》,还在2016年参演tfboys主演的网剧《超少年密码》,在剧中扮演王俊凯的母亲,一解粉丝的相思之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