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烨给诺一牵红线 想让儿子和张震女儿成玩伴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2 20:37:39

   导读:今天下午,刘烨微博发文给儿子诺一牵红线,并附上张震父女的照片,想让儿子和张震女儿成为玩伴,新闻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调侃。

刘烨.jpg

刘烨给诺一牵红线 想让儿子和张震女儿成玩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下午,刘烨通过微博艾特好友张震并发文称:“我的好兄弟。前几天看到你家宝贝的照片了,好暖好幸!但实话实说!初为人父,要提早为孩子的未来着想,包括学习、生活、交友什么的。是这样,我家诺一真心是个不错的孩子,望成为玩伴。”刘烨还在微博上晒出了张震父女合照以及自己与诺一的合照,看来是真心想“撮合”诺一和张震女儿做朋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