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静蕾手工义卖 老徐手作全部用于慈善资金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2 17:56:02

  导读:徐静蕾不仅是才女,也是一个爱热公益的女星,徐静蕾手工义卖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点赞和支持,徐静蕾手工义卖的作品也曝光,据悉,这些手工义卖的物品都是徐静蕾亲手做的。

360截图20160712163637773.jpg

徐静蕾手工义卖 义卖所得全部作为公益项目

    7月12日  徐静蕾手工义卖的消息引起关注,徐静蕾发微博“第一阶段义卖已结束,包包已经都邮寄出去了,大家的爱心款会全部捐给“思源致敬礼金”关怀抗战老兵公益项目,感谢每一位有爱心的朋友。第二阶段方向仍是老人和妇女,谢谢。”愿为公益尽一份可触可感的力量!

    从一开始首件手作包的拍卖,到之前10件商品的线上拍卖,再到现在的售卖,老徐的义卖形式多样。去年一整年创作的“老徐手作“转换成用于慈善的资金,也是想要为公益尽一份可触可感的力量。之前的义卖所得已全部捐助给“关爱老兵”的公益项目。之后的义卖所得还将陆续捐献给老人及妇女公益项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