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疑陈学冬女友曝光 彭彭彭心晨遭人肉私照美艳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2 16:42:58

  导读:疑陈学冬女友曝光,二人在微博上亲密互动。据悉,疑陈学冬女友微博名为彭彭彭心晨,彭彭彭心晨也遭到了网友的扒皮。据悉,彭彭彭心晨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与陈学冬曾是同学关系,二人还疑是情侣。

360截图20160712163645792.jpg

陈学冬女友曝光 彭彭彭心晨遭人肉私照美艳

    陈学冬究竟有没有女友很多人都表示好奇,陈学冬不像柯震东与萧亚轩交往恋情炒的满天飞,只是知道他曾谈过4个女朋友,但陈学冬在恋情方面比较低调,所以都没有他前女友的名字及照片。7月12日,据网友爆料,微博账号为“彭彭彭心晨”的女星与陈学冬互动亲密,女方近期在零点为陈学冬庆生,此前两人在微博的互动也十分甜蜜,让人怀疑两人是否有秘密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