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文乐冯小刚合照 笑容满面网友大呼二人好着呢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2 15:50:10

  导读:近日,余文乐晒与冯小刚合照,余文乐冯小刚合照中,二人相谈甚欢,看起来交谈很愉快。此前,有爆料称二人不合,在片场起争执,冯导还怒撕剧本,看来,余文乐冯小刚并没有外界所说的那么不堪。

360截图20160712152632977.jpg

余文乐冯小刚合照 笑容满面网友大呼二人好着呢

    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冯小刚、余文乐正式涉足手机圈,两人工牌也被曝光。这是继《手机》后,冯小刚携手时尚潮神余文乐再度入主手机话题领域。此前已有媒体爆料,冯小刚将再次执导《手机2》,并延续冯氏幽默在民间焦点话题中的沿用,冯小刚或希望通过一线参与为《手机2》影片带来更多的素材。之后,有媒体爆出,《手机2》片场两人疑似因剧本问题现场争执,冯小刚还怒撕剧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