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奕生活照曝光 大腿粗壮脸部发福似大妈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2 15:40:24

  导读:不少女星在生完孩子之后面临着身材问题,从黄奕生活照就可以看出星妈黄奕产后有明显的发福,身材也变得臃肿。黄奕的大腿更是变得粗壮。昔日的美貌不见。不少网友为黄奕感到惋惜,一胖毁所有,黄奕胖后事业也停滞不前了。

 360截图20160712153526306.jpg

黄奕生活照曝光 大腿粗壮脸部发福似大妈

    有微博名为“Bicottionia”的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组黄奕在医院中的照片,并“陈述事实”:“@黄奕 记得去年你来我们医院那次吗?你可能没注意我,我可目睹了全过程,你那杯水还是我给你倒的,不过现也换单位了。记不记得你当时说尽量把你额头搞得肿胀一点自然点。当时还在想你怎么那么奇怪,看新闻总算明白了。原来是这目的。”不过,约两个小时之后,该网友删除了这条微博。

    黄奕产后有明显的发福,身材也变得臃肿。黄奕的大腿更是变得粗壮。昔日的美貌不见。不少网友为黄奕感到惋惜,一胖毁所有,黄奕胖后事业也停滞不前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