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文乐冯小刚合照曝光 怒撕剧本二人不合系谣言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2 15:28:59

  导读:此前,有传余文乐冯小刚不和,因剧本问题出现争执,余文乐冯小刚合照曝光力破不和谣言,余文乐冯小刚合照中,二人亲密热聊,笑容满面。实力打脸狗仔。

  360截图20160712152659754.jpg

余文乐冯小刚合照曝光 怒撕剧本二人不合系谣言

    7月12日上午,余文乐在微博上晒出与冯小刚在片场的合影,并配文称:“与冯导首次合作拍片,收获很多。”照片中的余文乐与冯小刚并排而坐,冯小刚手搭余文乐肩膀,两人笑容满面,相谈甚欢。

    此微博引来网友围观和评论:“六叔和六爷好着呢。”“实力打脸某狗仔。”

    日前余文乐现身北京,疑似正与冯小刚合作拍摄《手机2》。有媒体爆出,片场两人疑似因剧本问题现场争执,冯小刚还怒撕剧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