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连奕名拍戏受伤 一个人躺医院不见现任妻子照料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2 13:51:57

  导读:连奕名拍戏受伤,在医院的照片也曝光,可见,连奕名拍戏受伤的程度比较严重。不少网友好奇怎么不见连奕名的现任妻子照料,按理说,连奕名拍戏受伤这么重,连奕名妻子应该陪伴才是。据悉,连奕名的妻子是第二任,此前,连奕名曾与前妻离过婚。

360截图20160712131221174.jpg

连奕名拍戏受伤 一个人躺医院不见妻子照料

    7月11日,演员、导演连奕名发治疗照片表示自己拍戏受伤,断了7根肋骨,肺被扎破,只能惜别剧组。

    照片中,连奕名倚在沙发上,身上插着管子,身旁摆着医疗器械,虽然憔悴但一脸坦然。他在微博中称:“马惊了!7根肋骨折了,把肺也扎破了,这是老天爷逼我休息啊!校花剧组,对不住啊!没缘分啊!”

    网友纷纷评论表示心疼:“连大哥好好养伤,祝早日康复。”“好好休息、静静养伤,以后还是拍文戏吧,你是个好演员,无伦什么戏你都能演出彩。为了家人不要再那么玩命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