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绮莉晒青涩嫩照颜值逆天 深扒成龙为什么恨她

来源: 人民网 2016-07-12 11:53:09

  导读:近日,港星吴绮莉晒出一张青涩嫩照引发网友围观,照片中,吴绮莉一头短发,满脸的胶原蛋白,颜值逆天,让不少网友陷入回忆。据悉,吴绮莉因与成龙的婚外情而名声大燥,不过这段恋情却不被祝福,当事人成龙还非常恨吴绮莉,这是为什么呢?

QQ截图20160712112528.jpg

吴绮莉晒青涩嫩照颜值逆天 深扒成龙为什么恨她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 7月12日凌晨,吴绮莉微博上晒出一张青涩旧照,并附文称:“1998年。记得当年年纪小。”

  据悉,如今16岁的小龙女吴卓林于1999年出生,这也是吴绮莉身份改变的前一年。

  网友纷纷留言:“现在和1998年一模一样耶!”“那年我15岁,最爱看你演的警匪片!”“多年来你居然没怎么变!”“高高,瘦瘦的,漂亮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