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京城发新碟 自曝女儿小周周只听自己的歌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2 11:54:54

  导读:周杰伦京城发新碟,推出全新专辑《周杰伦的睡前故事》,网友们和粉丝们极其期待,周杰伦京城发新碟活动现场说话也离不开女儿,周杰伦自曝小周周是他最小的粉丝,并表示目前已经证实了小周周只听他的歌。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京城发新碟.jpg

周杰伦京城发新碟 自曝女儿小周周只听自己的歌

    等待是值得的!暌违1年6个月,亚洲天王周杰伦2016年终于推出全新专辑《周杰伦的睡前故事》,每次出“辑”都颠覆大家想象的周杰伦,这次的新作依然精采绝伦!昨日(7月11日),由索尼音乐联合QQ音乐在北京举行盛大媒体见面会,并通过线上直播全程精彩呈现。刚刚忙完连开三场的北京站“地表最强”巡演,周杰伦便马不停蹄的携个人第14张专辑《周杰伦的睡前故事》举办媒体见面会。与此同时,作为QQ音乐数字专辑模式的开局先锋,周杰伦在现场也与QQ音乐共同庆祝了数字专辑总销售额破亿的划时代记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