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京10秒打败甄子丹 深扒两人不堪往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1 20:04:44

  导读:吴京10秒打败甄子丹!吴京10打败甄子丹怎么回事?甄子丹吴京都是功夫巨星,吴京10秒打败甄子丹传言到底是真是假。深扒两人不堪往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7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京</a>10秒打败甄子丹.jpg

     提到甄子丹,就会让很多人想起当年和赵文卓的那场骂战,而在那场骂战中李连杰、吴京等功夫明星也被卷了进来,其中当时网络上就一直盛传李连杰不满甄子丹对师父吴彬不敬,然后便将甄子丹打哭,之后更逃出北京什刹海体校。同时还传出吴京也见甄子丹在体校里嚣张跋扈,向甄子丹挑战,然后十秒钟九将甄子丹给KO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