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咏哈文结婚24年感情稳定 深扒李咏是怎么追求的哈文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1 19:02:53

   导读:李咏和哈文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结婚24年感情一直非常稳定,据悉,李咏哈文是大学同学,在学生时代就已经开始恋爱,那么当年的李咏是怎么追求的哈文呢?

1.jpg

李咏哈文结婚24年感情稳定 深扒李咏是怎么追求的哈文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 虽然在业内,哈文一直是女强人的形象,但在公众面前伴随着哈文的另一个关键词就是“李咏之妻”。哈文与李咏是北京广播学院88级播音系本科的同学,两人在学生时代就已经成为恋人。

    1987年9月,李咏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在美女如云的校园里,一个叫哈文的美丽女孩引起了李咏的注意。从一见钟情到死皮赖脸再到威逼利诱,面对如此善于攻心的李咏,哈文自然是招架不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