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金斗收关门弟子 欲打造曲坛新秀拜师仪式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7-11 17:06:47

  导读:李金斗收关门弟子,韩小宝有幸让李金斗破例再次收徒。按照相声界的传统,在传统的拜师仪式上,不光要有师父、师娘出席,还要有引师、保师、带师出席。拜师仪式曝光,李金斗表态决心将韩小宝打造成曲坛新秀。

QQ截图20160711163348.jpg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电 相声演员李金斗10日在北京举行收徒仪式。韩小宝向恩师李金斗行拜师礼,并献上礼品。

    按照相声界的传统,在传统的拜师仪式上,不光要有师父、师娘出席,还要有引师、保师、带师出席。此次拜师,引师为常贵田先生、保师是石富宽先生、带师则是李国盛先生;引荐人为赵世立、米南阳、张俊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