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甄子丹夫妻玩自拍 双双躺地上虐狗被秀一脸幸福

来源: 搜狐 2016-07-11 15:06:05

  导读:甄子丹和老婆汪诗诗近日晒出游玩照,照片中两人时而搞怪,时而双双躺地上玩搞怪自拍虐狗。网友看后评论:“这是最接地气的秀恩爱方式!”

QQ截图20160711150134.jpg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报道 近日,甄子丹夫妻玩自拍,甄子丹在网上晒出和太太在英国巴斯、巨石阵等地游玩的照片,并表示:“享受能在公众地方有着自由的空间和时间。”还配有夫妻二人的搞怪合影,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太搞怪了”。“一家人好幸福!”

    6月25日报道 日前,甄子丹老婆汪诗诗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老公甄子丹的亲密合影,照片中甄子丹与汪诗诗贴面自拍,恩爱如初!据悉,甄子丹此行前往意大利是要完成电影《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的拍摄,休息时与妻子匆忙相聚,很快又要投身拍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