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碧婷与爱犬自拍主动献吻 孙红雷因何无辜躺枪

来源: 腾讯 2016-07-11 11:52:52

  导读:郭碧婷非常的有爱心,她的家是由二十几只狗,九只猫,十几只鸟组成。近日,郭碧婷晒出与爱犬自拍照片引起围观。郭碧婷主动献吻令网友对那只狗羡慕得要死要活的。然而在这个梗上孙红雷却无辜躺枪了是为什么?

QQ截图20160711114423.jpg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报道 7月10日中午,郭碧婷在微博中晒出与自己的爱犬牛头梗的合影,并称:“宝宝太调皮,今天要送去训练训练了,去学习当个气质美少女…”。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调侃:“为什么第一想到的是孙红雷”,“孙红雷好事怎么都有黑眼圈了”,“郭碧碧对孙红雷老师一往情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