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api酱首次直播 网友最想八卦的竟然是这个?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1 10:23:08

  导语:papi酱也要强入直播了!因为自拍小视频在微博一夜蹿红的papi酱,也即将开始自己的首次直播,被网友称之为“行走的3亿”的人气网红,为了宣传自己的直播,还特意发布了一段小视频,收集网友最想听到的直播内容。

1.jpg

  7月2日,Papi酱发布了新的一条秒拍视频,跟往常一样,2分钟左右的短视频。视频中,Papi酱在观看某部美剧,期间一边吃零食一边发出感叹,各种拟声词让网友忍俊不禁,有网友留言称“明明很无聊,我却跟着视频由头笑到尾”。视频的最后,Papi酱的朋友小七问“Papi,你最近要不要考虑直个播?”,Papi酱回应“我直播说啥?”,随后屏幕上出现了两个问题,一是如果papi酱做直播的话你想看到什么?二是请在评论中留下你希望papi在直播中回答的问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