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彦斌首谈郑爽承认恋情 称背负太多压力大谈禁忌话题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1 09:41:12

  导读:胡彦斌与郑爽恋情被曝光后,网友评论一边倒,认为有才子自称的胡彦斌在外形上跟郑爽完全不般配。以至于频传两人分手。近日,胡彦斌首谈郑爽承认恋情,称背负太多压力大谈禁忌话题。

QQ截图20160711094016.jpg

    凤凰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 昨晚,在某真人秀节目中,胡彦斌登台大讲之前的禁忌话题,除了大方承认学历造假,他还首度谈及与郑爽的恋情。

    承认学历造假只因自卑

    胡彦斌一上台就调侃起自己的相貌问题,自嘲眼睛小,但他同时表示,“我不会去整容,要丑就一直丑下去,如果你觉得我不帅,我只想告诉你,你多看几眼,习惯了就好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