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学女儿卖萌 自曝遭小花嫌弃急哭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1 09:32:36

  导语:日前,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身手矫健爬门框的生活照,遭网友围观点赞女汉子,今日孙俪再次晒出邓超学女儿卖萌的近照,并且调侃邓超蠢萌,喜欢分享儿女生活的邓超夫妇,被网友称之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邓超横跨主持、电影等领域,拥有高人气,与老婆孙俪是演艺圈著名的恩爱夫妻档,两人育有1子“等等”1女“小花”,时常在微博公然放闪。今天(10日)孙俪先贴出女儿在家鬼灵精怪的萌样,邓超也模仿起小花的样子,竟被老婆毒舌用“蠢”形容。

上午,孙俪在微博贴出女儿挂在门把上攀爬的调皮照,表示:“霸王花的日常”,引来许多网友留言“完了,像超哥”、“从小就这么女汉子好吗”,还搞笑地把重点放在门上,笑说你家的门看上去很贵。

而被大家热烈讨论的邓超,下午随即现身,只见他模仿小花挂在门上,把整个人缩成一坨攀在上面,呈现相当滑稽的画面,孙俪便对这两张照片下个神注解:“体积大小的区别,
就是一个萌,一个蠢......”,一针见血的解析被网友大赞,并异口同声地表示“心疼你家的门”,十分逗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