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api酱是什么意思以前好漂亮的 为什么叫papi酱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1 01:27:32

  导读:papi酱是什么意思?网路红人papi酱原名姜逸磊,为什么取名叫papi酱?papi酱以前好漂亮的,却能放下女神身段出来搞笑,重点是还做得这么成功,真的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

papi酱是什么意思1.jpg

papi酱是什么意思以前好漂亮的 为什么叫papi酱

     其实但看papi酱本人,她的确算一个唇红齿白的素颜大美女,无论是双眼皮,脸型,还是皮肤和身材,都是好看的女孩的哪一款,但难得的就是这样天生丽质的女孩居然能够一本正经的搞笑,结合了现在不少少男少女的问题来“义正言辞”十分“严肃”的透过现象看本质,让不少木讷的男票醍醐灌顶的明白了自己女友的各种矫揉造作,简直就是男人的福音,女人的心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