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格教育女儿失败 大闹林志颖婚礼现场内幕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0 20:05:24

  导读:曹格教育女儿失败怎么回事?曹格女儿姐姐参加《爸爸去哪儿》后深受粉丝喜还有人说曹格教育女儿失败呢?早前,曹格大闹林志颖婚礼现场内幕曝光,原来酒品这么差,实在让人大开眼界。

林志颖曹格.jpg

曹格教育女儿失败 大闹林志颖婚礼现场内幕曝光

    网上更是列出曹格七宗罪1.醉酒当街小便 2.殴打侧田 3.大闹林志颖婚礼,赴普吉岛参加林志颖婚礼,曹格也酒后失态大声叫嚣,让吴速玲当场羞愤落泪。

    2013年7月曹格夫妻俩受邀赴泰国普吉岛参加林志颖的婚礼,当场再次喝醉闹事。曹格3岁的女儿还是花童,曹格也与儿子献唱英文歌。据在场人士透露,温馨浪漫的气氛却在曹格喜宴上喝酒后变调,他不仅大声叫嚣,对想要安抚他的人也动手动脚,搞得现场气氛一度相当尴尬紧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