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格教育女儿失败 大闹林志颖婚礼现场内幕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0 20:05:24

  导读:曹格教育女儿失败怎么回事?曹格女儿姐姐参加《爸爸去哪儿》后深受粉丝喜还有人说曹格教育女儿失败呢?早前,曹格大闹林志颖婚礼现场内幕曝光,原来酒品这么差,实在让人大开眼界。

曹格教育女儿失败2.jpg

曹格教育女儿失败 大闹林志颖婚礼现场内幕曝光

    “哥哥要让着姐姐”

     节目中,兄妹回到爸爸身边后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曹格,但在曹格做饭时,Grace因为没有得到Joe的回应再次痛哭,看到这一幕,曹格一个劲地批评Joe,“你是哥哥呀,哥哥要让着妹妹呀。”这话让很多为Joe忿忿不平的观众非常反感。尽管晚上睡觉时,曹格的一席话以及导致兄妹俩和好的效果让他挽回了不少印象分,但网友还是对其盲目偏爱Grace的教育方式很是不满,纷纷去其微博吐槽。

    曹格大闹林志颖婚礼.jpg

曹格教育女儿失败 大闹林志颖婚礼现场内幕曝光

    近日,爸爸去哪儿2嘉宾吴镇宇曹格之间的纠纷越演越重,大家都普遍支持吴镇宇。而之前曹格曾大闹林志颖婚礼以及演唱会酒后失控的事件也遭扒,曹格的人品也遭到网友质疑。据悉,2013年7月曹格夫妻俩受邀赴泰国普吉岛参加林志颖的婚礼,曹格酒后闹事,让老婆吴速玲羞愤当场落泪。吴速玲接受专访时坦承对他屡次酒后失态忍耐到了极限,但为孩子仍给他最后1次机会,若再犯婚姻恐不保。所以才有了在爸爸2中曹格死活不喝酒的画面,这是怕喝酒闹事啊。如果再喝酒的话,恐怕老婆迟早会和自己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