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格教育女儿失败 大闹林志颖婚礼现场内幕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0 20:05:24

  导读:曹格教育女儿失败怎么回事?曹格女儿姐姐参加《爸爸去哪儿》后深受粉丝喜还有人说曹格教育女儿失败呢?早前,曹格大闹林志颖婚礼现场内幕曝光,原来酒品这么差,实在让人大开眼界。

曹格教育女儿失败1.jpg

曹格教育女儿失败 大闹林志颖婚礼现场内幕曝光

    之后,在黄磊女儿多多的撮合下,Grace接过玩具去送给Joe,但已经被妹妹的自私伤透了心的Joe并没有领情。这让Grace发飙了,态度恶劣地几度质问Joe到底要不要,并把玩具朝哥哥Joe身上拍,这一拍不打紧,正好拍在Joe的脸上,恼羞成怒的Joe干脆一把把Grace推倒在地上。

    因为角度的问题,多多并没有看到Grace把玩具拍到了Joe的脸上,见发生冲突,赶紧以姐姐的身份过来严厉地批评了Joe,然后拉着痛哭流涕的Grace离开,这让Joe受尽了委屈。镜头中,当多多和Grace离开后不久,他终于没能忍住眼泪,哇地一声哭了出来,伤心欲绝地说了一句“我要回去告诉爸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