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49岁叶玉卿穿比基尼前凸后翘 嫁入豪门后生活奢侈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0 16:24:04

  胡兆明坐拥过亿身家,为家人打造五星级生活,除了有工人服侍及以名车代步外,还购买私人飞机方便一家五口去旅行。

1.jpg
3.jpg

  据香港媒体报导,叶玉卿1996年下嫁商人胡兆明定居美国后做少奶,随着老公生意愈做愈大,她也成为阔太专心相夫教子,过着美满生活。

  超市愈开愈多

  胡兆明于2004年在美国开设“香港超市”,超市分店后来愈开愈多,分店多达12间。

  古堡打造安乐窝

  2000年,胡兆明豪掷5,000多万港元在纽约购得百年古堡打造幸福之家。2004年,有指胡兆明豪花5.5亿港元在纽约兴建两幢相连的19层商住大厦,并以长女胡芝欣(Victoria)的名字命名为Victoria Tower”。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