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真人秀泥潭抓猪 面试间里直播如何撩妹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0 13:38:55

  《Hello!女神》北京站启动直播。酷热的天气里,节目仍准时开始直播。这次节目玩起了“美女与野兽”主题,30位选手在泥潭里上演“抓猪大战”,失败者还要吃下芥末馒头。王思聪在面试间里直播面试过程,告诫大胸美女“不要创业”,同时他还告诫美女们:结婚证就是一纸束缚。唐禹哲[微博]作为互动嘉宾出席活动。

  

1.jpg

  酷暑选美撞脸率高 王思聪首选见大胸妹

  当天的北京天气闷热,露天场地边上放了一大袋藿香正气水,炎炎骄阳下《Hello!女神》仍准时开始直播。现场的选手一律肤白貌美大长腿,戴美瞳娃娃音锥子脸,网友不禁直呼“分辨不出!”

  第一轮时,一连几个选手都没能获得见到“校长”王思聪的机会,直到四川妹子林婉璃登场。妹子胸大腰细,身材辣眼,自称“女汉子”。在一段热舞表演过后,林婉璃第一个获得了与王思聪的见面机会。在面试间里,她言语利索,称自己出生小康之家,高中的时候就开始炒股、做微商,并且对烟酒过敏,是个平时就在家看书的“好姑娘”。最后,妹子问及王思聪对年轻人创业的看法。王思聪表示并不支持年轻人创业,“这是懦夫给自己找的一个借口,因为他们不愿意也不敢去面对生活,面对社会。”当看到林婉璃简历上的特长一栏写了“二胡”,王思聪更是自曝老爸王健林最爱拉二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