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为什么遭女观众殴打 老婆王菁微博还原被打真相

来源: 腾讯 2016-07-10 09:26:39

  导读:何炅人缘一直不错,在主持界是难得的好脾气。近日却受到观众不满在演出话剧时遭女观众上台殴打致演出中断令人十分震惊。何炅老婆王菁微博还原被打真相。

 QQ截图20160710091156.jpg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何炅在演出话剧时,一名女观众冲上台又叫又打,导致演出中断十几分钟。

    随后,何炅在微博上发文称“放心放心,我安然无恙。对今天被影响的观众致歉,感谢亲爱的观众们迅速平复心情和我们一起完成今天特别的依然美好的演出,明天感动继续。”而其老婆王菁也转载了何炅的文章并发文力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