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遭女观众殴打视频成热搜 老婆照片曝光传育有一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9 19:55:35

  导读:近日,何炅被曝遭女观众殴打,何炅遭女观众殴打视频也成热搜。视频究竟有没有呢?何炅混迹主持界多年没有绯闻,不过,有网友曝光了何炅的老婆照片。何炅被曝有老婆并且还有一个儿子,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不过,何炅从来没有承认过自己有老婆。

360截图20160709193650336.jpg

何炅遭女观众殴打视频成热搜 老婆照片曝光传育有一子

    7月8日晚,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爆料何炅遭女观众殴打,称何炅在演出话剧时,一名女观众冲上台又叫又打,导致演出中断十几分钟。 何炅的话剧刚开始,还没自我介绍,一名女观众突然冲上台,对其又叫又打,持续了近一分钟。现场安保太垃圾了,事发后竟然无人第一时间出面制止?不少网友表示:希望剧场方应该给予当事人致歉,同时要追究改名施暴者相关责任!也要为何老师事后的敬业点赞

    昨日(7月8日)晚,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爆料何炅遭女观众殴打,称何炅在演出话剧时,一名女观众冲上台又叫又打,导致演出中断十几分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