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成包租婆 素颜疲态尽显粉丝嘱咐保重身体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9 19:19:58

  导读:今日,刘亦菲在微博上晒出照片,照片中,刘亦菲成包租婆,刘亦菲成包租婆也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围观。眼尖的网友发现,刘亦菲有些疲态。粉丝们纷纷表示希望刘亦菲保重身体。

 360截图20160709191915261.jpg

刘亦菲成包租婆 素颜疲态尽显粉丝嘱咐保重身体

    刘亦菲新电影上映首日票房就过亿,最大的功劳就属宣传做的好了,近几日,刘亦菲与吴亦凡为新电影宣传四处奔波,刘亦菲也因此略显疲态。2016年7月9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配上“敲打”的表情。照片中的她只露出半张脸,正在用卷发器做新发型,酷似“包租婆”。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刘亦菲显得有些疲惫。网友随即回复:“这是包租仙下凡了”“你漂亮的犯法了”“包租婆迷之自拍,漂亮的人总犯规”。网友调侃这是天仙卷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