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成包租婆 新电影首日票房过亿心情好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9 18:06:31

  导读:刘亦菲成包租婆照片曝光,照片中,刘亦菲头发卷成包租婆的样子,十分滑稽。近日,刘亦菲为新电影宣传忙的不可开交,不过,刘亦菲新电影首日上映票房就过亿,真实可喜可贺。从照片也可以看出刘亦菲心情很好。

360截图20160709180023836.jpg

刘亦菲成包租婆 新电影首日票房过亿心情好

    2016年7月9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配上“敲打”的表情。照片中的她只露出半张脸,正在用卷发器做新发型,酷似“包租婆”。网友随即回复:“这是包租仙下凡了”“你漂亮的犯法了”“包租婆迷之自拍,漂亮的人总犯规”。网友调侃这是天仙卷么?

    近日,刘亦菲忙着参加各大城市的新片路演。但有网友观察到,刘亦菲疑似变胖了,腿也变得又圆又粗,并呼吁她要开始减肥。由于刘亦菲主演的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上映在即,所以这段时间刘亦菲马不停蹄周转在各大城市进行路演。但在刘亦菲微博晒出的照片以及官方放出的现场照里,神仙姐姐的双腿似乎圆润了不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