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aby被爆怀孕 下季跑男恐被鞠婧祎替代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9 15:57:15

  导读:近日baby被爆怀孕的消息已被疯传整个网络,目前虽然还尚未证实消息准确与否,不过有媒体已经拍到黄晓明已经多次探班baby就是担心肚子里的宝宝,而且据跑男那边消息下季baby的位置可能会被鞠婧祎替代,由此推断怀孕的消息准确无误。

baby被爆怀孕 下季跑男恐被鞠婧祎替代

    新浪娱乐讯 目前和老公黄晓明虽然都忙着拍戏,但夫妻俩不忘把握时间晒恩爱,一有空档就会到彼此的片场探班,且还关在车内甜蜜共处,日前她抽空到老公剧组探班,被拍到公婆也在现场,结束后还陪著她回到饭店,全程护送的举动全被目击。

    虽然经纪公司尚未证实angelababy的怀孕真伪,但传言已经让许多粉丝相当期待,事实上,今年3月就曾传出她怀孕的消息,而且从跑男方面得到消息因为怀孕的缘故,下季位子可能由其他人取代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