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心洁产下双胞胎 原谅丈夫外遇被赞心胸宽广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9 15:33:09

  导读:此前,李心洁被曝怀双胞胎儿子,昨日,李心洁产下双胞胎,李心洁好友纷纷献上祝福,许茹芸更是开心到哭了,其好友还争抢着做干妈。李心洁产下双胞胎实属不易。李心洁曾因丈夫发生外遇婚姻出现危机,但最终李心洁选择了原谅。

360截图20160709145557924.jpg

李心洁产下双胞胎 因系高龄产妇备孕很心酸

    昨日(7月8日)下午,李心洁终于生下了双胞胎儿子,真是可喜可贺!随后,李心洁在微博向网友报平安:“两个儿子来报到了,我们母子平安,谢谢大家的祝福!”

    微博已发出,网友纷纷冒泡献上祝福:“辛苦你了这位妈妈!两个宝宝一定超萌”。而李心洁的姐姊妹杨采妮及许茹芸立刻送上恭贺说话与祝福,齐替李心洁高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