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昆凌7小时做蛋糕 台风来了坐而不乱与周董忙二胎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9 15:14:40

  导读:近日新闻报了有台风将登陆台湾,不过这可影响不了我们的天王嫂昆凌,她正忙着制作爱心蛋糕献给自己周岁女儿,据悉光制作就花了7小时之久,简直太有爱了,之前从周董口中得知两人最近可能会忙着造二胎呢,难怪这么甜蜜了。

昆凌7小时做蛋糕 台风来了坐而不乱与周董忙二胎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董)妻子的昆凌,透露利用了这天时间忙做女儿Hathaway的周岁生日蛋糕,狮子座的昆凌笑说:“真心佩服做糖霜蛋糕的人的耐心!从没想过自己有办法有这种耐心做7个小时的蛋糕”。

    网友见此纷纷联想到做蛋糕已成大师的蔡依林,打趣呼喊:“可以找Jolin讨教”。我看讨教就不必了,咱们的昆凌做这个想必也是轻轻松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