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优莫名成网红 一躺成名与范冰冰组新cp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9 14:06:18

  导读:近日,葛优莫名成网红了,葛优莫名成网红是怎么回事呢?据悉,葛优北京瘫的姿势被网友ps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还被p成了表情包。不仅如此,还有网友将范冰冰的北京瘫姿势也p到了葛优的照片中,组成了新cp。

360截图20160709135631337.jpg

葛优莫名成网红 一躺成名于范冰冰组新cp

    7月7日下午,有网友晒出范冰冰和葛优一起瘫在沙发上的PS照片,并写道:“当范冰冰和葛优一起瘫倒在沙发上,这画风。”照片中,由范冰冰饰演的角色刘苹果和由葛优饰演的纪春生被PS在一起,十分逗趣。

    作为中国最早的室内情景喜剧,《我爱我家》至今依然是很多人心目中不可逾越的经典之作。当年葛优只是在拍摄《活着》间隙请假一周回京客串纪春生一角,但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实这部剧里很多演员的表演都非常精彩,老贾、和平、贾志国、贾圆圆、小保姆,太多经典形象让人如数家珍。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