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昆凌7小时做蛋糕 小周周被指像爸爸侧脸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9 13:43:41

  导读:近日,昆凌自曝花7小时做蛋糕,昆凌花7小时做蛋糕为女儿庆生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被赞心灵手巧。昆凌女儿出生后,与周董的心思大部分放在女儿身上,昆凌女儿长相也令人十分好奇。

360截图20160709133732030.jpg

昆凌7小时做蛋糕 小周周被指像爸爸侧脸照曝光

    日前,天王嫂昆凌7小时做蛋糕引关注,而在之前昆凌缝公主裙给女儿小周周,不少网友表示:昆凌好贤惠呀,这又缝衣裙又做蛋糕娶到你周董好幸福。不过,大部分网友还是希望能看到小周周的正脸照片,也有网友指出,小周周像爸爸,此前,小周周的侧脸照曝光,与周杰伦小时候照片十分相似。

    7月8日,昆凌在微博上透露在家躲台风的同时,花费了7小时为hathy做生日蛋糕,对此,网友们纷纷点赞“大嫂棒棒哒,预祝meimei一周岁生日快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