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昆凌7小时做蛋糕为女儿庆生 网友喊快找大师Jolin讨教

来源: 凤凰网 2016-07-09 13:23:00

  导读:昆凌7小时做蛋糕,都说贤惠的女人最美,不管是刘涛还是昆凌让是贤惠女人的典范,日前,昆凌7小时做蛋糕为女儿庆生,但是周杰伦前任蔡依林可是做蛋糕的大师呀,昆凌7小时做蛋糕,网友喊快找大师Jolin讨教。

360截图20160709123501185.jpg

昆凌7小时做蛋糕为女儿庆生 网友喊快找大师Jolin讨教

   感觉Jolin真的是心灵手巧,能够坚持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无论工作多忙都会花心思去做,也许这才是永远对生活保持热情和喜欢的秘密!

   近期Jolin开始了一场关于“蛋糕哲学”的演讲独白,正能量满满的短片迅速走红!不仅台湾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导,facebook上掀起热议,微博、微信也狂刷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