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微博粉丝跌滑 何炅对观众好吗与井柏然莫逆什么鬼

来源: 新民网 2016-07-09 12:10:09

  导读:每个人都不可能做到让所有人都喜欢他,当然娱乐圈明星也是一样的,近日,老好人何炅遭到女观众殴打撕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何炅对观众不好吗?这几年来何炅微博粉丝也有所跌滑 ,何炅井柏然莫逆在一起又是什么鬼?

 360截图20160709084451957.jpg

何炅微博粉丝跌滑 何炅对观众好吗与井柏然莫逆什么鬼

 7月8日晚,据多名网友爆料,何炅在演出话剧《水中之书》时,一名女观众突然冲上台,对其又叫又打,持续了近一分钟。随后剧场官博证实了此消息,称何老师目前没事,稍作调整后继续了表演,十分敬业。

 随后剧场官博证实了此消息,称何老师目前没事,稍作调整后继续了表演,十分敬业。随后何炅也发微博报平安称:“放心放心,我安然无恙。”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