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真的害过赵薇吗 王思聪骂赵薇为其甩耳光

来源: 21cn 2016-07-09 08:24:36

  导读:俗话说女人就爱争风吃醋,林心如赵薇范冰冰因还珠格格一起出名走红的,但是剧中三人姐妹情深而私下并非如此,林心如真的害过赵薇吗?导演赵薇近日新电影遭抵制,曾王思聪为赵薇甩耳光,但网传王思聪骂赵薇又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60708184848.jpg

林心如真的害过赵薇吗 王思聪骂赵薇为其甩耳光

 据悉,早在四月份,赵薇就邀请了台独艺人戴立忍参与电影拍摄,并在微博里表达了盼望许久终于合作的喜悦。对于此次网友的谩骂,有人指出:赵薇是不可能回应的,要回她早在演员名单一公布被质疑时就回了。

 据网络爆料,2014年9月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夫人林宁(网络红人王思聪的母亲)和赵薇一同亮相大连,参加万达“一方城堡”开业庆典时的照片再度走红起来。据资料显示,此前赵薇和林宁就多次合影,颇为熟识。众多网友纷纷戏称终于见到了“国民婆婆”(王思聪有“国民老公”之称)。 有网友曝光一组赵薇参加活动的照片,照片中万达公子哥王思聪妈妈林宁也一同场现身。二人在活动现场看起来也很熟络,一时之间,赵薇和王思聪妈妈林宁关系引猜测,网友爆料两人私交甚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