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上海豪宅曝光租金百万 和老公离婚为给大儿子落户

来源: 腾讯 2016-07-08 19:44:22

   导读:近日,金星在上海的豪宅曝光,没想到的是金星的豪宅居然是租的,一年租金上百万令人震惊,另外,金星还透露和老公汉斯目前在法律上处于离婚状态,只是为了能给大儿子落户。

QQ截图20160708193912.jpg

金星上海豪宅曝光租金百万 和老公离婚为给大儿子落户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播出的《鲁豫有约》中,鲁豫做客金星租住的上海豪宅,专访夫妻二人。节目中金星提到,出于法律对收养的要求,她和丈夫现在在法律上是离婚状态,这样才能给大儿子落户。节目同时也曝光了金星租住的上海豪宅,装潢十分考究。

    金星豪宅位于上海市锦江饭店,地处上海市中心,套房高3.2米,大约250平方米,从这里可以俯瞰上海。金星租住的是饭店的总统套房,年租金在大概百万元,如果出售,价值上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